如果可以一把火烧掉全部记忆,其实我也很想这么做。

虽然我很潇洒的丢下你一个人,虽然我很坚强的装出一副没有事情的样子

可是,所有的一切,我都保留。

我怕你讨厌我,说我狠。

尽可能保管的记忆,我都留着,就算只是小小的纸条,全都塞满在我的记忆。

 

其实我也很想像你这样,解决掉全部。

我也很想忘记,但是太难了。

我要怎么忘记自己不曾和你相爱过?要怎么忘记拥抱时的温度?要怎么忘记你唇间的温柔?

没有办法留下的思念,我只好在这一路上铺上相思,让自己在回忆里品尝

那些我给你的痛苦。

 

现在该我了。该是我难过的时候了不是吗?

 

我想选择失忆,最好连自己也记不起。

看见自己就好象看到你,每次你都会在我身旁,或者从后头环抱我,给我保护与呵护。

我不应该轻易放手的,就算再难的问题我也能够解决的不是吗?

 

后悔又怎样?

丢失的东西怎么找也找不回的。

 

我要留住自己的灵魂,至少我还能够看着你。

就算你推开我,我也愿意

看你幸福对我来说是折磨,因为你已经不属于我

可是我不能够多说什么的,是我对不起你。

 

我要习惯自己一个人

我要习惯你不在的时候

想哭的时候再不能靠着你

生气的时候再不能任性霸道

失落的时候再没有你的安慰

开心的时候再不能与你分享

挫折的时候再没有你做我的避风港

 

人总是要到失去以后才知道珍贵

总要等到失去后才想挽回,才来后悔。

 

如果还有机会牵着你的手,听你的海誓山盟

我绝对绝对,不会再随便说分手。

 

 

所以,学习一个人生活的第一步

下星期就自己去看TWILIGHT 和 SALT

自己一个人,没什么好怕的,加油!

 

可是,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取代对你的依赖?

 

 

 

 


 

 

收到一封信

吓了一跳

 

怎么突然寄来给我呢

怎么会有我的地址啊==

 

不过我很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