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慢了2分钟,我就联络不上你

亲爱的,我很慌,因为找不到你

 

早知道我就一直带着电话,不要走开,那就不会接不到你的电话

可是如果真的能够早知道,我就发达了

 

算了吧算了吧

 

 

 

 

 

 

 

 

 

 

我老妈问我,现在是不是你自己还一直喜欢人家

我就很安静的,别过头,看都不要看他

我老妈说,他都去喜欢人家了,如果你还喜欢他,就是你自己笨。

她问我说,他有没有跟那个女孩子在一起?

我说,没有啊,好像。

我老妈说,你看,全世界只有你酱笨,人家对你好,你就喜欢人家,放不下人家

我还是很安静的什么都没有回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