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下,而你把我扶起

我难受,而你把我抱着。

当别人熟睡时,你来给我关心

当别人忙碌时,你来给我安慰。

你总是抱以微笑,而我常郁郁寡欢

你总是坚强乐观,而我常脆弱悲观。

 

只有认老的人才会回忆青春

唯有用心的人才会回忆曾经。

 

我一直相信,有一天

我们可以两发鬓白的坐在庭院的藤椅上,细说当年情

 

我允许你取笑我。

当我说难过的时候

当我说还爱你的时候

当我说后悔的时候

当我说想重来的时候

当我还想牵你的手

当我还想念你的味道

当我说我还是忘不了你

当我还是哭泣的时候

我允许你笑我,笑我愚昧

我允许。

 

我难过得无法呼吸时

我没想过曾经    我伤害你,伤害到你忘了怎么呼吸。

我说我还爱你的时候

我没想过曾经    是我,不愿意再说我爱你。

后悔这股热流穿越脑袋

我没想过曾经    你比我后悔,那些突来的脾气

我还想念你手心的温度时

我没想过曾经    是我,狠狠地把你的双手抛开。

我还想念你身上淡淡的滴露味和衣服的味道时

我没想过曾经    是我,选择丢下你。

我没办法让彼此的回忆就此在我的脑力褪色时

我没想过曾经    是我,冲动地选择搬离你的世界。

我泪流不止而你还在安慰我时

我没想过曾经    我也   让你流了不少男儿泪。

 

凭什么我说我伤心难过?

凭什么我说我很想你?

凭什么我说我后悔呢?

 

那些曾经在冷得发抖的夜里,当我盖在温暖的被单下

天真的幻想自己穿上白纱裙,简单的手饰,长长的头纱,和在我身旁身穿西装的你

一张白色的证明,一个麦克风,两个人的I DO

 

我不该这么天真的,也难怪梦都碎了

不是因为我选择放手,所以一切都毁了

而是我幻想错了==我们都不是基督教的0_0

哈哈哈

 

耿耿于怀过去的冲动鲁莽其实改变不了什么

我想赶快找回自己在那场互相伤害的游戏中快要枯竭的存在感

 

爱情就像一朵花

用心的栽培就会开得艳丽

忘了施肥的哪天只好等着它的凋谢

 

今天的太阳很大

好刺眼,影子被拖得好长

而在汗流浃背的午后,我炽热的心,惦念的

还是你。

 

熟悉的人,熟悉的声音

而我庆幸的是

我们都有一段,我们都很熟悉的过去。

不管是笑着的甜蜜或是流泪的别离

 

1023

就在那晚4个小时的电话,一段感情的开始

第二天清晨,我就在微凉的早晨中和你聊聊信息

短短的几个字,淡淡的露珠味儿

 

我还记得那个清晨的凉爽

那天开始,我的身边开始多了一个你

心动的那刻,爱情的悸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