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现在的你,是非常幸福的。

该怎么去习惯看你们卿卿我我的场景。。。该怎么习惯你们在一起的事实。

 

真相一直在我耳边游走

我好象发疯似的,越是压抑,越没有办法忘记

 

你先爱上了别人。

真的是我对你还不够好吗?

我的视野全都是你!你知道吗?我真的没有办法不去想你,但是已经定局了

能够拥有你的好的人是她不是我。。就算我再努力都好,你爱的,你要的,始终是他。。

 

不是我,这可怜兮兮的我

毫无价值生存的我。

 

我以为我在做梦

电话响起了,我真的以为我在做梦

我很想看见我想看见的文字,但始终没有出现奇迹。

你猪吗。。。如果我死心了,我还会这么难过吗?

如果我死心了,我还会哭吗?

如果我死心了,我会这样当作不认识你吗?

如果我死心了,我为什么要这样伪装来保护自己?

如果我死心了,那为什么我不敢看你?

如果我死心了,我还会撕心裂肺的在呐喊着你吗?

 

你的幸福悄然的敲起你的门,把你带到她的世界去挥洒你们的爱情

一片片映入眼帘的溺爱晕开了所有的牵挂

爱情,没了就是没了,又何必执着的想着同样一个问题

 

我以为我会没事的

我以为我可以的

但我还是我,没有人了解我的心情,没有人愿意倾听

我在深夜买醉,告诉自己,不可以再爱你了。

 

我能做到吗?

面对你幸福的笑脸我能做到吗?

 

现在的你,快乐吧?

你狠心的留下我,不给我一点时间去回应

知道吗了解吗看见吗。。

 

当我走在你们后头,我才发现原来你的心离我一直很远

我很自信的以为你会一直单身,我很自信的以为你们只是好朋友

最后全部落空。

 

我更自信的以为,我可以很快放手

但看起来我需要很多很多的时间

得摧残很多的眼泪

 

就算这样也换不到你一个笑容。。

 

 

我爱你。

不比她少。

 

 

是我做得不够好不够多。。

我应该可以再付出多一点的。。

可是,再也没有机会了。。

 

 

现在的你,一定比谁都幸福

 

不要让我羡慕你好吗?

 

我又自信的以为可以等到你最后一个晚安。。。。

 

 

 

 

 

 

 

 

 

 

 

 

 

 

 

 

 

 

 

 

 

 

 

 

 

 

 

 

 

 

 

 

悄然。

 

 

 

 

 

 

 

 

 

 

 

 

 

让我         放飞自己。

 

 

 

 

 

 

 

 

 

 

 

 

 

 

 

 

 

 

 

 

 

 

 

 

我难过得想放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