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气炸了

虽然我知道我没有资格生气

 

我就是要生~~~~~~~~~~~~~~~~~~~~~·闷气!

怎么样

 

故意的吗你

 

一场音乐会听来的一句话,她就是你的天使

在我面前把别人说得那么好

我差也不需要你用这种方式来攻击我!

 

她就是好

 

反正就算我流再多的眼泪讲再多的话

以前付出过什么为了你难过什么帮你什么

全部都只是屁!

 

今天这通电话

还因为你不舒服觉得很担心

 

我太多余了

 

 

恭喜你惹怒我

 

 

我给你们掌声

祝你早日和你的天使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