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啊你啊

我看清楚了!

 

真的

开始会和你保持距离

 

其实我也很不敢相信

你在自导自演。

 

我不知道你的目的何在

我只相信那些我问出来的事实

如果纯粹是希望我不好过,那我也没办法阻止你

如果你认为我会被你的小动作就此打倒,你就大错特错

 

因为对我来说

你不重要

 

我无需为一个宁愿编制谎言到处散播的朋友

比起那些一直提醒我别再那么傻的朋友,你真的很逊

逊到让我怀疑你是不是男人!

 

有人给我分析说

对,你确实比别人更懂人情世故,你确实比谁都了解人生道理

但是

你自己   却不是口中的你

你再也不是,从前他们眼中的你。如果你愿意去问,你会发现,10个人中,会有一半以上以上的人开始觉得你很陌生。

他告诉我,需要戒备的时候还是必要的,而不是任何时刻都在挂念曾经曾经曾经曾经的过去。

他告诉我,就算你说得出再多开导别人的话,你始终还是把你自己困在自己的世界,并没有因为自己领悟的道理加以实用。

 

我可以确定,我可以认同   他的说法

因为你现在的所作所为

真的让我觉得你很逊

没用!

上次的电话对谈中我可以确定你为萎缩缩,比我还懦弱

比我懂得说道理又如何?就算我再多缺点又如何?

我不像你,面子善良心地险恶

我不晓得你抱着什么心态来跟我微笑来关心我

总之你很可怕,很逊

 

反正现在开始

你说的每句话我不会再去相信

你要知道,我不容易去相信一个人,给任何一个人信任。

可是你,在得到我的信任之后再蹂躏

我看不清楚    你的面具   究竟藏了什么秘密

 

那些无中生有的话,我听你说腻了

我必须赞赏的是,我很佩服你

竟然敢走来我的面前,说那些是非不是

但是你不懂,我都看见你脸上说谎的特征

 

我依然你会对你微笑,但是我不会笑着和你说原谅

你不值得。

 

就当作我

浪费了很多时间

浪费了很多眼泪。

 

 

我很庆幸

我已经变得很勇敢的去面对那些流言蜚语

我很庆幸

我长大了

我已经不会随便听一个人的话,而被左右

倒是会想办法问清楚,究竟有没有这样一回事

 

我会很谢谢你让我养成这样的习惯

要不是你

我想我不会确定自己

究竟做了多少愚蠢无聊无知的事情在你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