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我有问题?

和他们出去就是我的错?

 

说我没有找你?

我才跟他们出去几久?!

每次和你们一起的时间都比今天长

就这样今天一次出去就是我的错?

 

原来啊

要帮忙什么都尽量的帮

我只是跟其他人出去就可以生气我然后就这样说是我的错?

我错在哪里哦?

你们都没有找我,今天也是他们找我啊

 

是啦是啦

我真的很讨厌

因为不管我怎么做,我都是错!

错在哪里我都不知道

 

你每天可以和不同的人出去没关系

我很难才可以出去一次,今天第一次和他们出去,我错

因为我可以出去没有告诉你们没有找你出来,我错

 

这辈子不管我做什么事情都是

 

一直都觉得有你们了解我就够了!

可是这样看起来,我又错了!

真的有必要吗

 

 

我错我错我错

我心情不好,不要来惹我!

心情不好,又是我错!

 

以后你们谁都不要找我出去

 

我就是适合一个自己在家闷死就好!

我就是犯贱

不用告诉我这样做我不对,你应该跟我说

你生下来就是一个错!

如果你真的觉得需要这样

我无话可说

 

你的世界很美丽

还有很多每天可以陪你的朋友!

 

或许你现在才发现

我并不适合,做你口中的朋友!

 

 

 

我错我错!

 

第一次和你们出去,7点出去,9点就回

就这样2个小时多的聚会,变成是一个错误?!

 

我做错什么哦?!

到底哪里错!?

 

错在哪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