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幸福,因为我看见很多人对我的关心。

关心不需要说出口,我依然温暖,至少你们都在我的身边。

 

事情被揭发的时候,很谢谢韵雪诗莹怡君都支持我,给我信任

真的很感激,你们对我的了解和信任 =)

 

下午,谢谢CHUN KIAT跟我说的话

只要开心就好,其他的听过就算 =)

 

晚上,谢谢阿猫说了一堆DUT中我伤口的话。

他说了很多很经典可是我又不小心忘记了的话

你那迷人的微笑,为了不值得的人而笑

你那珍贵的眼泪,流给了不值得的人。

他跟我说,眼泪只流给值得的人;脾气,是为自己在乎的人而发。

我就说,好啦,我知道我脾气很臭

他说,不是,你只要对自己在乎的人发脾气就好。

后来他跟我说,性格,也只能够为值得的人改

我就说,呵呵,我改了多少都好,我还是做不到他的100分

他说,这样做就不是真正的自己,只要还是属于自己的,就不要去改。

我说,你说的话真的很有魔力,我很想哭

他说,不是他说的话有魔力,而是我痛了。

幸好,我有把一切的事情问清楚,和你回答的诚恳,我才懂

未必最在乎的人都是能够相信的。

你说,如果哭会好过一点,为什么不哭出来?

我说,哭到眼泪都干了,快要流血了,可是没有办法忘记

他说,如果流血可以忘记,又为什么不流血呢?

傻未必不好,至少不会这么痛——你说的。

 

午夜12点,当我没有办法从悲伤+激动的情绪走出来的时候

我很谢谢阿量回复了我的电话。

他跟我说了很多,我的泪停了

谢谢你教我要怎么笑看人生,谢谢你教我怎么坚强。

你说,我之前都很坚强的,虽然你们都看出来那只是一种掩饰,现在需要的,也是这种坚强。

你说,就算没有人相信我陪我,你都会是愿意听我诉苦的那个人。

谢谢你,现在我真的感觉很轻松

今天也没有情绪失控大哭

我很谢谢,你把那些道理都分享给我~

人生就像一幅麻将,就算手中的牌多么烂也好,拿了牌就必须一直打下去

还没有结束的牌局,就不能认输,就算牌运再怎么不好,至少也要来一个碰

而在我们的世界里,那个碰,就是坚强。

我只要不在乎,你们就会罢手。

也不必太去在意。

因为这只是    人生的插曲。

 

我真的很庆幸,你们都这么帮助我。

 

还有,谢谢我们家NIKKI 和 阿桢

你们总是比我聪明,你们早要我防备的,是我自己不去理会

你们要我狠下心的,是我自己心软,才有这些事情的发生

谢谢筱蕾,每次就是给我巧苦力~

谢谢啊豪,会拍拍我的肩,跟我说没事没事。

谢谢很多很多很多的人...

 

 

 

 

 

 

 

 

再多的伤害也没有关系

我不会被你们打败的。

要怎么去唱衰我随便你们,不要老是只会说我计较敏感说我幼稚

做过的事情不敢承认,我倒还是瞧不起你们

不是因为得不到所以报复,说人是非

我敢说,我没有做过!

我没有扮可怜,扮可怜的是谁我相信还是有观众看得到谁在演戏

不要扭曲了别人的意思再到处去传播,甚至加盐加醋。

这种游戏不好玩。

还有,如果什么也不清楚,就不要说自己正义说那些大话

当你认为你是理智清晰的分析这件事情的同时,

有没有想过你被一些什么蒙蔽了?

你自己也懂,每次一说话就惹到人

现在,你只是在重复你过去的错

因为你始终还是之前那个你,那个搞不清事情就乱下定论的人。

 

我也无谓多解释什么

清者自清在这个社会上根本没有存在的根本

因为被扭曲的事实始终不会变回来。

我会等着笑你们,笑你们被拆穿的那天。

 

来吧,要唱衰我什么就尽管

要在背后说我什么请便。

我倒是会看不起背叛曾经的人

我越不说话,你的马脚会更多

当你一直爆出那些话,我会越来越觉得安慰 =)

至少我比你,更懂得什么应该保留

至少我比你   更了解过去是不值得被翻出来搞事情的。

 

 

就这样。

 

 

 

我期待我的薯片=)

 

谢谢CHUN KIAT拉戏给我

整天呆在电脑旁边,什么也没去想了~

该哭的我哭完了,该紧张的我都紧张了~

你把我的情绪摇出来了~哈哈

 

 

我把字条丢掉,那些曾经被你写了很多对不起和“求你”这些字眼的字条都丢掉

我把照片全部删除,我已经不需要依赖你,不需要渴求还有你站在我身旁的日子

我把过去保留,我要提醒自己。

我把回忆冷冻,无需刻意去记起曾经你对我来说多么重要。

 

朋友们,你们的慧敏   真的回来了 =)

不再有牵挂与眷恋

我很确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