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桢~~~我步你后尘了~哈哈

我现在要反驳自己以前对远距离感情的抗拒与歧视~~

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啊~哈哈

感谢陈贞羽先生~~

他有回我信息也~而且很好聊天~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封~这样才珍贵啊~

哈哈

你回国罗~还真是舍不得你啊~你要好好休息啊~不要累坏你自己了~

 

 

我的颈项。。。。

痛啊~

 

 

欢迎我们家宝贝池先生回归居銮~

哈~

我必须讲!!!!!鸡蛋的!我花了140!!!!!去朔身!鸡蛋的!有被骗的感觉!!

因为看起来好没差啊

 

冬瓜~~我也很想念你~恭喜你考到执照了~

你是一个好人

 

也恭喜某人和某人复合

希望你们好好经营

 

我就是会歧视某一种人

不要老是叫我去做一些我不喜欢做的事,或者要我去应付一些我不喜欢的人

我会不喜欢身边长得和科学怪人一样的人,那让我非常害怕他会不会对我作出什么事情

我会不喜欢老是打量我的人,我会觉得他在鄙视我,而我也会回敬一下

我会不喜欢我没兴趣但老是做一堆我没办法理解的事情的人,那我会更懒惰去应付你

我讨厌烦人的人,那让我很困扰

我讨厌爱做恶心事情的人,我会觉得你很肮脏

你可以说我曳没有关系,我就是不会浪费力气浪费时间去和一个我不喜欢的人打招呼

我装作不认识你已经很好了。。

 

 

我会讨厌胖子。。是因为。。。。。。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有个胖子。。把我的黑酱油抢去。。

那天起,我开始不喜欢胖子

 

尤其是男胖子。

你有追求我的权利,可是你没有非得让我爱上你的理由

不要老一幅很希望我看你一眼的样子

你之前做了什么事情让我如此的反感你你自己应该心里有数啊!!

 

 

就这样。

 

 

感谢陈贞羽先生给我的第一个晚安

我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