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道理真的是简单到不能够再简单的

但是了解的人并不错

有些事情真的是小之又小的

但是还是有人复杂化了

 

那班小孩

到最后你们还不是什么也不敢做了吗?

敢动到我弟弟,我也不会随便放过你们的

为了女孩子,做这些事情?

还说自己手痒?

去医院割啦

 

昨晚又和陈贞羽先生聊了一下电话~很谢谢你两次以来的长途电话

那天约好要聊天,可是很抱歉我整个就是累死了

昨晚打给我,很概括的说了现况

好啦,就不要去想那么多啊~    ——你说的

可是要做到有多难啊

不过很开心~因为你说你很想见到我~在一起去吃饭~然后叫我做饭

哈哈哈

 

今天有人问我

“怎样?你还好吗?”

我回答,“呵呵,我还可以怎样?”

 

说不上来的生气

也没有刻意地责怪

只是我还是很懊恼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现在这样

 

从陌生人做回朋友

我无意间发现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自己用手写下的日记

原来,那时候我很感激,我们还有这个机会成为朋友

而不是见到当作没看到的关系

好不容易

一切变得很美好。

可是,现在,又走回原点

 

或许我和你   适合维持这样的关系

视而不见。

 

我也不晓得你是为了什么这样对我

又或是我应该问我自己,我真的有那么令你讨厌吗?

闭着眼睛走过的过去,现在,你却张着眼,说完我所有的不是。

人都是有缺点的。

你不能接受的,又何必搞砸了所有呢?

 

今天有人让我很感动 =)

谢谢你给我的温暖

虽然只是很简单的关心和问候。

 

懒得去追究

尽管我还是很在意

在意的是   事情为什么变成现在这样。

 

再也不去在意

再也回不了的过去

我就不要   再执迷不悟。

 

现在我  也很幸福 =)

 

 

过去那些被限制的   现在都空了一大半

我想,我还是适合做回我自己

而不是配合别人去改变我的习惯,我的穿着我的全部。

那个不是我。

 

加油

眼前还有很长的路 =)

不要再回首过去了。

 

 

现在有你,我也觉得    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