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样  真的很不错

至少我们  都无需负责

 

我的疑惑

小猫先生回答我的问题,就是说我犯贱

好吧,我承认我这样真的是一种犯贱的做法

有什么办法,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希望可以找到一点点不去原谅的理由,都很难

 

算了

结束

这件事情对我来说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睡觉睡到一半

WOW WOW WOW

电话响起,我以为我在做梦!!!

陈贞羽也~就这样在我没有找他的情况下打了电话给我~

哈哈哈

还一直笑我~说我没有地理位置观~

聊了不错久~还聊了台湾的美食~哈哈

后来因为你又要去忙了~所以挂了电话

你说会再打来~我看你又是忘记了 =(

 

有人说    他心痛了~

哈哈

 

你是我的『铨』部

很抱歉我想我还是没有办法啊啊啊

 

 

 

 

 

 

 

 

 

想哭   但是哭不出来。

每滴泪都在打转,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

 

 

 

 

可是那个身影

还是让我孤单。

 

 

 

 

 

铨说,没有关系,你会粘着我的。

可是,我不能够给你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