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对错已经不重要。

 

我真的只是突然的

因为听见哭泣的声音,而我自己也有一点想哭的冲动

怎么可以,我不允许自己哭

再难过的我都挨过来了,现在的眷恋也只是一种莫名的关心作祟而已。

我没有想要报复的意思,反而觉得为什么曾经最熟悉的两个人

变成现在形同陌路的两个世界。

 

唯有强逼自己,我才能不去想。

就是这样,我总是可以逼自己去做一些事情

有时候达到效果,有时候会崩溃决堤大哭

4个月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已经足够让我的眼泪掉光。

 

彼此的心意已经不再,至少我确定你的已经是这样了。

我只是还会有少许的关心

 

我可以的

我真的觉得我可以的。

我可以比谁都坚强

受过伤害我会一直记着

记着不是要给你报复,而是我要提醒我自己,别再这样下去了。

说起来真的我不怪你

 

当彼此的眼神有了交流,而却是得像看见鬼一样假装视而不见

除了对自己讨厌的人这样以外我从没想过这一招可以用在我和你之间。

算了吧

哭过就好了

有些事情懂得太多的答案,就没有意义了。

 

我真的可以过得很好

现在都习惯了

只是,偶尔,还有有那么一点的触景伤情。

 

但是,我真的不哭了。

 

对与错,没有答案的

结束了,就是不可能重来的。

 

就这样

好好的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