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中秋

没有灯笼没有蜡烛,多了一点争吵声

明天啊,去庆祝我们家谢婉仪的生日  =)

别再哭了~~哈哈

 

 

 

 

今天啊,业忠陪我讲了2节数学课

笑死我

哈哈哈

他一直笑我~讲我很丑

还说其实他有秘密组织,是专门杀掉丑的人

哈哈哈

然后啊,他一直用言语凌辱我

我还自己符合他==

然后就说到一些些我不是很想提到的东西

我就说啊“哼~我就很像一个连×都不如的东西啊”

然后,业忠说了一句几感人的话哦

“不要这样讲~至少你还是我的朋友”

哇,几难得他这样说哦~哈哈哈

他说这是益人效应==

 

 

有人说

想我也

哈哈

我的拍档,我也很想你   =)

还有很抱歉还远在KL的你功课做错要REDO了~~

排写啊

 

中秋节快乐  =)

 

 

我的咸蛋超人

你不见了吗@@

中秋快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