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会不知道,我爱上的是你,还是爱上你的陪伴。

有时候不是我不够坚强,而是忘了怎么和寂寞抵抗。

能不能够把我留在你的身旁,就算你打算改变。

 

讨厌身边的改变,尽管明白我们都没有办法去改变。

不管是亲情友情或是爱情,就是讨厌那种改变的磁场。

 

讨厌自己的依赖

因为我就认定你们是我的唯一能够信任的。

我知道你们身边的朋友真的很多,多到我已经开始分不清楚谁是谁了

可是能不能够也把一点时间留给我?至少在我很需要你们的时候,也留那么一点的空间给我站站

让我靠一靠你们的肩膀,听一听我流泪的缘由。

 

夜黑了

而你们带走唯一的月亮。

 

被泼冷水

被忘记。

这些我都很不想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我可以是小丑,被你们当成笑柄都好

每天都跟我自己说,只要你们开心,我也会很开心的。

可是勒,电话被你挂掉!!!!一直挂!!!

我只真的有事情才找你的,当我是要缠着你吗?

你有什么要求我没答应过你?

你要我不写的,我删

你要我不管的,我走

就算做一个卑微的自己我都选择尊重你的每一个要求

每次都跟我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真的是最好的

每次听完都感动到要流泪

那节数学课你说“不要这样说自己,怎么说你都是我的朋友”

可是勒...

我真的真的很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感动到觉得天崩地裂

对我来说,你也是我很重要的朋友!!!虽然每次我跟你都吵架。

你每次都有用不完的精力陪我废,你的黄色话题我也陪你聊

结果呢...我需要帮忙的时候没通电话都给我挂掉......

 

我是真的很不想

看到身边的你们一个个的变。

 

我是女孩子

你们要的,我给的不够多吗?

最后换回来的,是什么?

 

我不懂拒绝

更不会拒绝你们

只要我能够帮的,我都帮。

借钱给你们,都没有跟你们要回来。

自己拿不到薪水,每天靠着喝水饱的生活都没有跟你们抱怨

因为怕你们觉得我是故意再提醒你们记得还钱。

不可以帮的,我都会想尽办法拉别人帮忙,就算帮你们讲骗话都没有关系

可是为什么

最后我会是落单的?

 

我讨厌弊了

这种没办法独立一直再拼命依赖的个性。

就算一个人了我还是在依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