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里一页页舍不得撕下

我在给自己做一个纪念,为你,为我。

你的明天究竟能不能留给我   做最后一次的挽留?

 

你不在我身边   从没有  呆在我的身边。

像个傻子一样,一大清早顶着惺忪的双眼等待电话响起的那刻

一直到了午夜12点,你给的希望化成一场空白一场烟雾

就在月下埋葬我的泪痕。

 

爱原来很寂寞

我以为只要有你,每一天都会充满春天的气息。

 

而来到最后,我们不得不把这一关系结束,留给自己还能回头的一条路。

若上天能够听见我的呐喊,赋予我选择的权利

我还是一样,

留在你的身边,即便你热爱自由。

 

有一种心碎徘徊在你我之间,悲伤我难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