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见你的一个早晨

第一个到了第二个眼神,我的身影才走进你的视线里

 

懂吗

你的一个简讯,我整个都融开了

那些你骗我而形成的怒气与迁怒,都烟消云散了。

 

不要再骗我了,好不好

 

 

 

 

 

 

我让你丢脸了对吧?

呵呵

不该这么蠢的

你的好,只是假象啦

 

 

还有另个你。

谢谢咯,这些天都这样打越洋电话 =)

 

再来还有另个另个你

适可而止就好

我不会再多给你什么。

 

谢婉仪说

宁缺勿滥。

 

我没有==

自己来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