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总是每时每刻都陪伴在我身边

尽管你不在,电话也一定到。

因为你总是每时每刻都在给我关怀

尽管无法帮我擦泪,也会给我安慰。

 

可是啊可是

我害怕只有自己把你放进心里,而你没有。

但是啊但是

你给过我的,已经超过我对你的防备了。

 

两个人在一起

不是一方感动就能将另一方占为己有。

因为我的这个死毛病

所以在你面前无论怎样我都很努力很努力的伪装啊。

 

你呢?

我猜不透也。

 

我很确定

当自己接到你的电话,我很开心

开心到笑足一天而且还在持续的蔓延。

 

好吧

我决定乖乖的

就一直在这里站着。

等到哪一天,你我都愿意点头的时候

我会跟你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