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懂夜了

可是真的懒惰去睡觉

 

早上突然头晕,全身无力直接就往地上倒

很久很久都没有这样不舒服了。

 

脑子里在想很多很多的事情

对于习惯这一件事,我真的很受不了我自己。

好不容易真的觉得自己摆脱了一直没办法放下的过去

甚至能够好好装扮自己容光焕发的在你面前跟你说一声哈咯。

我看不见你哪里改变了,因为我不再去注意你。

 

然而

有另一件习惯的困扰。

你嘴巴说的那个怪男人老男人我跟他确实已经失联好久

只是偶尔的一个小问候罢了。

可是我想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他成不了我的习惯

就算每天形影不离的在电话另一旁陪伴可是就是不行。

可是你不一样。

所以那天和谢婉仪聊电话的时候,我跟她说,其实我很害怕...

很害怕哪天你不再像这样每天找我,然后我们两个每时每刻都在联系知道对方在哪里在干嘛

万一有一天,我们都不再重复现在的模式

难过的会是我。

 

因为我真的没办法很洒脱地从习惯里走出来。

我讨厌改变,对于失去的改变。

 

谢婉仪要我跟你讲清楚,这样对我的伤害或许会减少一点

但,我们从没有触碰到感情这一块区域啊

要怎么讲清楚。

我记得我跟你说过,万一有天我们不再像现在这样,我会很难过的。

你只是说,你不会的。

 

我不晓得为什么你的每一句话都会让我很放心。

可是我找不出任何的溪跷,来证明我们拥有过什么。

 

很夜了。

你的晚安我收到了

今天也会是美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