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二话不说的把自己关在属于自己的忧伤里

而你也毫不犹豫的就将我拉到你的关怀中。

 

我想牵上的  是你的手。

你可不可以不要将我推托给别人

那些人的怀抱我一点也不想要。

 

一大早睁开眼,有你的消息有你的声音

晚上睡觉前,有你的晚安有你的美梦。

我们可不可以不要再只是朋友那么简单?

可是我知道啊,你有你的计划

感情,似乎不在你的计划范围之内。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昨晚贞羽打电话来

我很期待你7月过来玩啦 =)

可是就只有我在担心也,因为我真的是路痴==

我要带你们去玩去吃啊,应该会很麻烦UNCLE ANTIE走来走去把==

压力大的勒,哈哈

然后我们很好笑

我就跟他说,诶,写真集我还没收到也~

他说,恩,我明天帮你去问看看

我说,不要,你有空才去

他说,没关系,去一下不会要多少时间

我说,不要不要,你有空了才去问

他(无奈的笑),好好,有空才去。

哈哈

你可不可以不要整个傻样啊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