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握在手中的事情一點一點的在    消失

我害怕這樣的殘忍,如果得和你畫上界限,如果得和你保持距離。

所以選擇    醒目。

 

 

我喜歡星期六那天放學的道別,特別親切

我喜歡你今天在旁門和某人遇見我,以及二度遇見我時跟我說話的表情

還有啊你,真有夠搞笑的你~哈~不要說那種你們男人的話啦~

也沒有必要將這樣的話來酸我等車等很久好不好~哈哈哈

不過

能夠這樣隨性的相處,真的很不錯很不錯了

 

 

偶爾也希望你回頭看看我,而不是一味的向前看,側身向前看。

 

 

太多東西,真的在消失。

或許你沒有,但我有,盡全力的保持堅強

當已經確定消失的曾經,也不會因為我的幾滴眼淚而重來一遍

我相信,絕對不可能會。

 

 

太多事情的發生讓我開始變得現實

我覺得自己一直在變,最近開始,不停在變。

有時候會很不想社群活動,有時候很不想說太多話

有時候很想簡單的給大家一個笑容就好,有時候也很想突然的大哭一場。

不知道哪來的思愁,我好想走出這一片布滿荊棘的陰霾。

 

 

但現在希望這感覺不要走~憂郁也好

因為我的稿還沒有寫出來!!!這個星期截稿了!!!!

 

 

 

KNS

你媽的

我說今年的目標是要投散文和小說

散文我很清楚我自己要投什么東西~題目想好了,內容不用想那么多,反正就現時發生的點滴,不需要加鹽加醋,也會哀傷無比。

 

最后

     ——記一場青春憾歌

 

我的散文題目。哈

很明顯的看出我要寫什么了吧

小說勒小說勒!!??我的天~我嚴重的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因為我不想輸給去年的自己~去年好不容易拿第3,我不想拿回佳作(我很有信心我能入圍)

如果真那么衰,我會哭著從五樓講堂走回課室

如果散文連入圍都沒有,我會傷心幾天

 

 

 

轉過身避開看你的失望,還真是不錯的選擇

不會看見你對別人的用心

不會看見你對我的不在乎

 

 

或許我還沒有忘記某一個人

所以間接的出現了一個代替品

我很不想承認自己,并沒有完全的忘記你

我很不想再讓自己,滿個心里都是你阿馬的名字

我只想,從新開始,想起以前怎么喜歡你都覺得好累

沒有必要重來傷害自己一次。

 

 

最近話比較多

 

 

感情的事情

順其自然

就好。

 

 

我昨晚夢見你

夢見我們吵架

今天我要和你說這個夢,因為聽別人說不想實現的夢要說出來,不然會實現的

結果你沒有要聽的意思,只是一直跟我笑。。。

所以

我公告天下

破解了這個夢~哈

 

 

詩瑩遠足回來了

真是一個很帥的女人

她會來我的BLOG。。哈,啊楨的也會~

不懂做么,聽到霎那我覺得很壓力~哈哈哈

話說詩瑩的初戀在萌芽,就是他很不喜歡的那個男人

哈哈

因為根據我們調查顯示,陪伴自己走過終生的人通常一開始都看不太順眼

所以詩瑩的初戀,正在萌芽。。哈哈哈

 

 

 

我的YAM啊

不懂做么死命鬼上沒有

氣死我

 

 

昨晚我們聊電話也

哈哈哈

你叫我要多喝點水,因為我生病了

哈哈哈~

浪漫到一個境界(自己講自己爽)

結果你今天,都沒有理一下我

哈哈

 

 

明天將會是我們幾個展開17歲美好記憶的開始

真美想到,我的17歲,被阿楨帶壞了

因為他愛上某人,所以誠心的邀請我怡君倩文筱雷詩瑩素會一起去他家干一些男生很早就干過的事,而我們17歲才窩在一起研究這門事。

當然詩瑩和素會馬上拒絕,意料之內。

這應該是我17歲的第2深刻回憶,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唉。。結果是阿楨。。。發春先~哈哈哈

 

 

今天某人找我啦

很抱歉沒有出去,藉口是生病

可是其實我很不想出,也不可以啊~

而且出去沒有話題,會害怕不小心面對到我不想面對到的人和事

所以很抱歉沒有出去。

 

 

話說大家都在說,做我男朋友的人都沒什么好下場

因為我確實就是一個超級野蠻女友

哈哈

而且花心是我的準則

4個月而已

我又被別人吸引過去

其實不是吸引,只是開始注意,因為某些原因,或許是我自己還沒有放下

 

 

很好

你八成電話沒錢

今天又聊不成了

放心

你應該知道你電話沒錢的時候我會干什么事吧!!!哈哈哈

就是打給你這么簡單而已啊~哈哈哈

 

 

真的都消失不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