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吃午餐的时候啊,阿量就跟巧蔚聊电话。宝来说阿量看起来很开心

我就说不是,阿量开心的背后都在伪装。

宝来就说我太文学了,还加了阿量很花心这句话。

我就跟宝来说,阿量这个不叫花心,这个叫烟雾。烟雾越多的时候,表示心里越伤。

宝来鸟我之后,我说他心里有一座MRT=)够不文学了吧

 

后来,我就一直洗宝来跟某女

宝来说,他只是想对她好。

我说,对这种缺爱的女人好,他们会认为你在追她。

宝来问我说,“那你也是?”

 

我当然不是,我现在幸福得很。

我记得这是我当时的回答。

 

放学时间,去买电话卡。

和某男搭MRT回家。

路上,他问我,你到底可以跟谁聊天?用电话这么夸张。

我说,朋友啊

他说他是有女朋友电话费才够力,我没有也,是寂寞哦?

当然不是啊,我幸福得很。

我记得当时我毫无犹豫的说了这个答案。

 

对啊,想告诉全世界我现在过得多好

我希望得到朋友的祝福,因为我不再为过去难过,现在我真的能够呼吸到不一样的空气,整个人好像重生了一样也。

要不是你,我想可能我不会。

 

我想,有很多话你都听出了什么来,所以你说你会怕。

大概是因为自己习惯了,以为这样就是属于我的意思。

原来没有,我太贪心,我太骄傲,我以为自己能够拥有的,其实打从一开始就不属于我。

 

所以,我假装没事的告诉你,不要让我习惯你。

 

但你已经是我的习惯了。

一个很难戒掉的习惯。

 

我一直依靠,可是你看不到。

从你的立场来看,真的是我太无聊,因为无论你对哪个女生,都这么好。

只有我蠢,蠢到以为这是爱情。

 

阿量说,在他们男生的讨论会中,某女不是一个适合做女朋友的对象。

于是我八卦,追问我是否是一个适合做别人女朋友的人

他说,我是,因为会替别人想。

 

上一段感情,我太失败,也不懂得经营。

结束以后,就像阿量这样,身边真的有很多很多的烟雾,多到我都无法接受。

又怎么算是烟雾呢?大概就是不提感情,可是又超越友情。

 

有人说,维持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或许对谁都好。

我也这么认为,因为不需要对任何人负责,纯粹只是填满彼此心里的一个缺。

现在,不行了,我真的觉得够了,是时候停止了。

这个关系再这样维持下去,疯掉的人会是我。

我知道对你来说只是小事一桩,只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我呢?

我陷入了。

 

我告诉朋友,我现在很幸福

何尝不是为了欺骗自己呢?

现在谎言我再也编不下去。

 

阿量问我,会不会在意那桩事情。

我说,一开始是会,既然双方都各过各的生活了,我也不能在那里团团转,我介意的是未来。

他说,如果双方相爱,这样的事情不应该被介意。

我脸上挂着笑容,走在MRT外的长廊,微笑轻拂,回答他:

他不一样。

 

从我口中说出这样的字眼,了解我的朋友自然知道我的想法我的方向一心只转向你。

我老是跟啊桢说,现在不要烦感情,因为现阶段这不是你应该烦恼的。

可是,现在我在做着别人也在做的事情,甚至比别人更无趣更蠢更白痴。

 

我:“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我的下一段感情可以走得长久。”

阿量:“谁不想?我当初也是这样想可是走不到。”

我:“我想要长久到能够步入婚姻的程度。”

阿量:“我也是。”

我心里默念,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