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走得很快

这个夜里悲伤的情绪却滞留不走。

我想听听你的声音,但你已经熟睡。

 

我该好好保护自己

而不是一味的去习惯而放纵自己不去学习怎么适应突如其来的改变。

我相信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毫无疑问,就是相信。

 

有人说,我太贪心。

有人说,适可而止。

有人说,顺其自然。

 

贪心我确实有,因为我想得到更多。

同时,我也很努力在保护那些你给我并且属于我的东西。

适可而止嘛,难吧。

因为我已经开始没办法控制自己。

顺其自然吗?

我努力让自己心不要动,就静观其变。

 

加油把

我亲爱的自己,永远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