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热啊

来了几滴雨,又停了

还以为我真的那么厉害,帮某人祈求下雨真会实现。。哈

假象而已

 

 

上什么园艺啊

累死人

在讲那些!@#¥%&×的东西

 

 

我的美人鱼啊~~~

我要努力把你画好

可是结果你都被我猜到生毛这样。。

不过有几个人说不错看

那也很不错了~哈哈哈

 

 

拼了

我不要在做不好下去

我的灯罩

决定了啦

手工不好,就花一点钱,用一下头脑

买现成的东西装饰它

我不想,被笑啊~~哈哈哈

 

 

我已经进化了

跟老师讨价还价,说让我去换衣嘛

他说不行,还没放学

经过一番争执过后,我说了一句

我不投稿了!!!!

老师乱笑~哈哈哈

我当然不会这样

 

 

昨晚做了一个梦

啊啊

竟然梦见3个人,阿马阿伦还有某人

就梦见我和阿马出去,结果他不要载我回家

我就去找阿伦

阿伦就说他很忙不想理我,然后某人在旁加盐加粗这样

我就很沮丧

就自己走

遇见某人

你也不理我

 

 

 

说出来了

不可能成真的

 

 

明天劳动节

劳动节快乐。

我会很忙碌

我要做功课

 

 

星期天上什么美术报告啦

妈的

花钱费力气

早上八点到五点

你妈的啦

 

 

大家都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不能说太多

我怕

泄露了什么。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