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没有那个能力把整个世界都撑起来

可是我懂得怎么把自己容纳在这世界

 

我没有那个天分去预测未来的不顺利

可是我晓得要怎么把心境转换得妥当

 

因为我总是觉得我自己什么都行。

因为我总是觉得我本能就会适应。

因为我总是觉得没啥能把我打败。

 

因为我总是在自以为是。

 

究竟人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够把过去的伤痛都忘掉?

又或者究竟人需要多长的时间才足以不去记得一个人?

这一个人或许曾住在你的世界,或许曾经伤害过你

或者在感情上存在某种意义。

哪天的哪天,我们才有办法老老实实真真切切的把这一个人忘掉?

 

我不哭了,我不流泪。

那是因为你用你温暖的手,帮我撑起了整片乌云,我才看见你。

 

我不疼了,不心疼了。

那是因为你用你宽大的肩膀,帮我抵挡了许多负面的思想,我才懂快乐,才懂幸福。

 

像是拿起了传话筒,告诉全世界

现在的我,多快乐,多幸福。

 

于是,受伤的时候,不敢告诉任何一个人。

劝我的劝我

放弃我的继续放弃

骂我的还是在骂。

 

谢婉仪跟我说,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

倘若哪天我受伤了后悔了

回来哭着求一个肩膀的时候他们不会理我。

 

选择是我的。

哪天尽管我被骗了被耍了后悔了,

也许我会哭,但我不会为自己现在的选择后悔。

 

我希望的是有人了解,我有多珍惜现在,我有多爱他。

仅此。

 

我曾经收过一封信,一封足够把我眼泪流光的信。

他感激我,让他见识到他曾经爱的女人,也就是我,竟然那么的坚强。

 

那个时候我哭,是因为我真的彻底的失去一个人。

以及,我失去我自己。

 

那个时候我难受,要嘛不吃不喝,要嘛暴饮暴食

要嘛大笑,要嘛大哭。

我很清楚我需要的是时间来忘记

所以那时候尽管身边有蝴蝶蜜蜂,我都跟我自己说,别去。

忘记一个人不是靠新欢来忘的,那个时候我清楚我自己,需要的还是时间,而不是把痛苦建立在别人的用心,也不能够去伤害任何一个人。

一直到后来,大概是他有了女朋友大约半年的时间之后,我才真正的下定决心

不再去留恋,不再给自己留任何希望或者想要挽回的心。

 

要忘掉过去最好的方法就是,1.时间,2.新欢

如果还是不能,只能说

1.时间不够长   2.新欢不够好。

 

我希望我现在的状况会是远远超过后者的。

所以,尽管半年的时间对我来说很长,很难受

但我还是会尽可能的去做好一切

我什么都不要,什么也不懂

不知道我的感情该怎么走

但是我知道,什么叫做珍惜。

你知道的,我从不做令我自己后悔的事情。

 

拥有了又怎么样,还不是一样力不从心的活着。

 

“如果他没办法忘记以前的女朋友,或者他们复合了,那只能说, 你还没有吸引住他。”

这句话,是小蕾为了要我醒所以去网上搜了文章其中的一句。

 

我只有一个愿望,也许好高骛远,也许好不实际

但我还是想要  能够好好地爱下去。

这样就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