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人的午后,没有你的信息,我开始胡思乱想。

躲开这一切世俗的眼光,最后还是决定依着自己的眼光去选择自己想要的那条路,就算自己也觉得自己错得离谱

但是我清楚我自己得感觉,就算不能够真正拥有,至少我还能听见你的声音,能看见你的容貌,能轻碰你的皮肤,能站在你的身旁。

 

我是多么希望自己会是你的选择,只是,时间错了。

我遇上了一个对的人,可是时间搞错了程序。

 

昨天,他告诉我,他在等飞机。

那一刻,我很清楚,心里面是暖的。

我要的就是这种放心的感觉。

我们爱过,他对我的影响也是很深的。

如果不是如此,我又怎么会在遇上这样一个相似的男人并且无可救药的幻想我们的细水长流?

 

花了好长时间去认清。

是的,我沉浸在你对我的好,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样贴心温暖的感觉

每天都在期待能够见到你,每次都在做准备随时遇见你。

朋友说,这种就是一种偷来的幸福。

 

明知道自己是不能够完全拥有的,但是我还是偷偷去享受

或许不是两情相悦,我还是喜欢这个感觉,

以为会被讨厌,可她说她了解我想什么。

 

谢谢你今天的电话。

真的吓到我了。

可能因为太期待,所以才会措手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