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半的你给我

就象一场交易,我给你一颗心,你只要给我一半的你。

 

越来越没有信心

很多时候,我会讨厌自己竟然这么擅长伪装

似乎没有人看见我眼底的不安

没有人发现我的矛盾再隐隐作痛。

 

世界很美

有你真好。

喜欢你都在我身旁陪我

对于这么好的一个你,我爱得无怨无悔。

可是呢,我的心,还是隐隐得感觉到自己得多疑与不安。

 

我尝试告诉自己,路是自己选的,走不下去也该换个方式走

总得把路走完的。

可是,我正要开始和自己来一场战役,我就完全输给了自己。

 

我何尝不是因为爱你所以变得多虑?

替补起劲的勇气,我要找回自己的自信。

 

就送一半的你给我

如果还是有个人成了我俩之间的隔膜

我会尽力把它移开。

如果不行,我也不会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