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

有的时候也是也一种伤害。

要多少的伤口,要多少的借口,才能够走到最后。

 

说你爱我

是不是对你来说也是折磨。

 

我纠结在自己的不安里

我每晚都在和内心深处的自己对话

发现自私的人是我,因为我一直急切的希望你能够赶快把她给忘了

大家需要的是时间。

我需要时间去等待,你需要时间去忘记。

 

我很难想象,会不会牵着手的时候你在心里暗想如果我是她就好。

我很难想象,会不会拥抱的时候你在心里觉得温度不对。

女人就是这样,很爱胡思乱想。

 

时间开始变得漫长

被埋没在心里的眼泪,开始蠢蠢欲动。

我总想要在你面前大哭的冲动

可我不希望你觉得我无理取闹。

我的痛,不奢望你能抚平

只求你能看到。

 

有时候我难过

是因为我最亲密的人发现不了我心口的伤。

 

倔强到了极限

我却是为了等你,一直在要求自己深呼吸,把所有的不安都抛开。

 

我没有安全感。

你发现吗?

 

梦里,你说

我做得再多再好,都不及她。

梦里,你走

我哭得再久求得再多也换不回你的回头。

梦里,解脱

你离开之后我看到的是你背影上的一弯洒脱。

 

说你爱我

也不要再去想她。

说你爱我

也不要再去爱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