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这个时候,我的问题依旧,你的答案还是那么坚持。

我开始懂得一些什么,似乎永远是个我没办法看透的  事情。

 

一堆碎块在我心里呆着,轻轻被你一碰碎成满地

更糟糕的是我还在哭泣告诉自己不要害怕疼痛。

你毫无表情的看着我,我看不透你脑里心里的位置是否曾经属于我

318天,是爱盲目了还是我们互相替代

所以开始感觉不到对方的感受反而把对方当成一个摆设?

 

已经不可能再哭了

已经不可能再给上什么承诺

就算我是女王,在我的世界,你也不曾是国王。

情绪不会在跟着你走

那心上的缺口,正在嘲笑我的悲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