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KING促销啊

然后我们就去了这样.

所以说,惹到谁都可以~就是不能惹到我们啦~哈哈哈

有人还是处在骗局的情况中

从今天开始我要向CC学习,我们今天才见识到他讲骗话的技术有多强~哈哈哈

 

啊啊

看到很大很大只得四脚蛇啊!!!!!

哈哈哈,全部变态的去弄他

 

 

有人进医院了

他就是传说中说我很丑的男人

哈,我当然没有乱讲话,因为看起来蛮严重的....

 

 

排队..哈哈

终于进去啦~~~分两桌~哈哈哈

很好笑哦~
里面大多数是銮中生~哈哈哈~谁叫学校把今天和明天的下午课取消就为了给我们去选拔~

还不是一样没有人要去~哈哈哈

我倩文NIKKI怡君一共吃了81块~哈哈哈

爽啊..可是我吃没有很饱

 

 

然后打包.

第一次自己拿去

那条路没有很长,可是晒到一个境界

拿去,你只是说可以不要吗,因为已经吃饱了

我不知道你说你吃饱是真的还是假的..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你说"可以不要吗"这句话!!

最后你还是拿下了..我就说88就走了,没有多说什么

早上的时候就叫了我什么猪小妹

很难听也...可是啊,没有关系啦

 

哈哈哈

NIKKI很爽

他的女人,今天主动叫他..

幸福的开始啊~哈哈哈

要加油要加油

 

 

从帝王走回去的时候

真的吓死我了!!!!

我不知道那条路是来的还是去的

我就只望左边,因为我以为车从哪里来

我就奇怪啊,为什么没有车的

再转去看右边!!!啊!!!!!!有一辆MOTOR就距离我没有多远而已!!!!!

那一刻真的是连呼吸都不敢!!!

因为在那瞬间我才发现我站在路中间,要怎样都不知道

幸好最后那辆MOTOR闪掉了...哈哈哈

幸好没事!!真的吓死我~我果然真的是不会过马路的人~~哈哈哈

 

 

 

昨天有一个台湾T和一个KL男

1:哇~她是女生还是男生

2:真的吗~好帅哦~好可爱哦~

3:你喜欢的人是他吗?

我汗..不要怀疑,他们口中问的人就是鼎鼎大名的拉粪谢小池==

天..我怎么会喜欢他......

 

 

今天,玩啊玩

帮你结上那个蝴蝶结..你转过头,发现是我在帮你弄的时候'

你竟然看着我笑

啊..久违的笑容

只有和你,这样一直看着对方,就算不讲话,就算只是一直带着笑容

我们也不会觉得尴尬..对吧?!

哈,你是一个很乱的人

都在刻意隐瞒你自己

 

 

或许有一天

我才会发现自己过得日子只不过是一具死尸在运动罢了

 

 

我想要的不是希望

而是得到..

人都是贪心的动物

而我

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