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这种无关紧要的痛痒

一点点侵蚀我。

 

我无法不去想你,真的。

现在你能否回答我,在你心里我是什么人?

一个过去式?一个再也不想有太亲密关系的人?

 

明知道自己会痛,还是去翻了我们的照片。

那些回忆,一下子轰炸我的脑袋,我就那样无力的流眼泪。

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事实,这个秘密放在心里很久,我没办法好好的去面对它,

想了很久,为什么回忆会一直残留在我的心里久久没办法散去?

这两天情绪被你牵着走,虽然你不曾做什么。

如果能够纪念,我真想找个地方纪念所有我们的过去,只是,那些,真的回不去了。

我开始害怕,害怕有一天我会对这些记忆越来越模糊,模糊到完全没办法把它想起来,模糊到以为自己失忆。

每次一想你,心里就痛。那时候我们都不成熟,我做了一个以为对我们都好的决定

但是我苦了自己。

 

在遇见你以前,最紧张我晕倒的人只有家人。

在遇见你以前,嫌弃我的人很多很多。

在遇见你以前,没有人给我自信。

在遇见你以前,没有人告诉我其实我也可以很棒。

在遇见你以前,我认不清我自己。

在遇见你以前,从没有人会紧紧抱着我。

这些都是你给的,我最美的十七岁,同时也是残忍的十七。

你怀疑自己的决心,当你需要离开我将近半个月的时间你只是一直抱着我,告诉我你有多害怕你会突然改变主意,就算你是爱我的。

我相信你,等你回来,你没有让我失望。

我们一起谈我们的未来,一起互相承诺,可是这些不曾实现过。

你是唯一一个能够在我妈面前亲戚面前说,他是我男朋友的人。

你知道吗?我现在多讨厌见他们。他们问我,男朋友呢?我回答,单身。他们就会问我,你呢?

 

我一直都在骗自己。

在你面前我可以没有脾气,你知道吗

后来以为我真是这样一个人,结果伤害了另一个他。我根本就不是那个样子。

我以为我可以摆脱你,我以为你已经不算什么了,

现在才发现,我活在一个躯壳里,灵魂却十足的变成了你。

总是跟别人说我放下了,根本就是谎话

我试着很爱很爱别人,但是他们给我的伤痛对我来说真的只是小玩意儿,没法让我真的心疼。

你不一样,你给我的,都一直尾随我。

 

分手的那个晚上,互相纠缠的那段日子,那些痛,那些甜

把我逼上死角。我没办法原谅自己,没办法不去想你。

 

那段十七岁,我回不去。

 

那段十七岁,你替我染上色彩,最后‘散了。

我还傻傻的继续   为它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