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绪常常牵挂你,一并被带去一股忧郁的深渊里。

最近脾气很暴躁,我想要掩饰自己的悲伤,却用错方法。

 

我在害怕,害怕曾经属于我的怀抱又在一次的属于别人。

我很不想那个地方又有别人的味道,可是我却一直在原地什么也不做。

仅仅只是我一个人的思念,又怎么让你知道让你再一次注意我?

 

我想要赶走身边的寄生虫,我不想要一个天天等着我去照顾他的人。

像你,从来都很坚强的站在我的面前,让我站在你的身后,狂风暴雨都有你帮我挡。

我不想要似稻草人般站在前方为一个男人挡风挡雨,我不要他在我身后做一个小男人,不懂前进不懂努力不懂自己的未来,并需要我的引导,更可怕的是不管怎么劝说他都不听。

我不要这样,我真的很想要摆脱,不是没有别的选择,只是,要摆脱这样一个人,唯一的解脱方式,就是等你。

我知道你一定会发现我的痛苦,一定会发现我的思念。

 

忧伤接踵而来

那早生的白发

悠悠的   说出我的悲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