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弄丢了自己的快乐,弄丢了自己的坚持。

一不小心,我将自己锁进时光里囚禁,不敢奢望未来更不敢回忆过去。

 

我只是一个影子,在我们过去的日子里看来,我不过就是一个代替你心里那个人的影子。

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理会你的不甘,或许你不悦的只是我的狠。

一向都不反驳你,只是一味等待一个人的改变,直到心灰意冷,我才懂得怎么跟你告别。

或许正是如此,你无法接受我的反击。

 

一不留意,我丢走自己的凶悍。

还有谁,可以赶走我心里那片乌云,可以赶走我的提心吊胆。

 

我害怕我失去我所拥有的一切,包括我的身体我的器官我的健康。

很庆幸我身边有那么多疼我爱我的人,给我正面的鼓励,给我适当的关怀。

我不是那么坚强,更不勇敢,我只是在伪装自己的脆弱,强逼自己长大。

唯有你们,无时无刻不在我身边,陪伴我走过风雨,并且愿意为我撑起整片阴暗的天。

要说多少的感谢,才能够完全说出我心里边无限延伸的谢意。

 

有个朋友常说,慧敏是超人,明明不美不瘦而且贱嘴巴加上遇到一些常人很难遇见的纠纷,还能安然无恙,一定是上天眷顾的那个人。

我也多么想,我自己就是个超人。

如果能够祈求,我也希望自己就是那个上天眷顾的人。

在我眼里,每个人都是。我一直相信,上天给你怎么样的一条路,必定是要你学会一个会影响你一生的道理。

所以,一路上跌跌撞撞,我还能活着,我想上天给我的考验,就是学会怎么去看开并且乐观面对。

我也感激,出现那么一个人,在我心情灰到极致的时候出现,陪在我的身边。

身边的嗡嗡声也是争着告诉我或许只是一场骗局

但是我相信我自己,更相信这个人对我的好。

我常说上天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当自己跌倒之后,才会明白,真正和我开玩笑的人,是我自己。

 

我遗失了我的精明,遗失了我的与世无争。

如果找到了,可不可以还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