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谁也没有走远,我们很好,我们的感情还在。

我明白,你已经是我心里边很难抹去的一段过去,我还是想你,每个晚上都想念你,直到流泪,直到泪水都干了,直到我认为我们不可能。

然而第二天醒来,每次睁开眼睛,我多希望在我身边的人是你,然而没有,我总是伴随着失望回到正常的岗位。

每次回家,我都期许着会有那么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楼下等着我,送上一个拥抱,问我吃了嘛会不会累。

 

这些本来就应该是走在我人生正轨上的生活,盼望着或许我们会一直这样直到老去。

可是你亲手破坏了这一切。

 

我有多少的难言之隐

多少人以为我的难过为的只是一个逝去的情感。其实并不。

我难过的是,你竟然在这个节骨眼上让我发现你在和其他的女生暧昧。

 

你知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你知不知道我以为你会陪着我的,但是你没有,你去陪了别的女人。

 

这些完完全全是我在走入人生这么低沉的时间里,你给我最可怕的一场伤害。

你知不知道,你到底了解不?

你越是跟我说你后悔了,我的心就越痛。

你仅仅怀抱着的是后悔,可是我不是。

 

我也惊奇自己还可以活下来

我以为我不可能渡过这么难过的一关

 

我还想再叫你一次亲爱的

但是我还是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这样做

 

每一次想你,我就痛心一次

想见你,又不敢。

你给我的伤害真的太大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