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忆多么重

我没办法去复合这样的重量。

我很想问问我亲爱的你,夜深人静时,

你是否和我一样,躺在床上无法入眠,眼底尽收的竟是过去那一段无法忘怀的回忆?

 

我知道我有错。

我不该牵着你的手心里还有那么一点牵挂者别人。

可我知道我不会越轨,我只是还没有成熟到能够彻底的放下过去。

有或者,我心眼坏,硬是让你和他这样比较下去。

 

就让这一夜,纪念你的脸

那么深刻,我却还是五法洞悉你的微笑你的眼帘。

无法抹去记忆中的泪,如果你对我还有那么一点想念

是否在今天,我俩都齐齐失眠?

 

原谅我,如果有一天,我亲爱的你发现了这件事情,

请你原谅我。

毕竟他是我在过去里最快乐最难过最用心的一段情。

它永远都是我的伤痕,永远跟随我,

 

它,永远值得我去纪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