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要到了

可是不是来找我...害我最近缺钱缺钱

SPM我没事干要报考中国文学史,连书都买了,感觉上老师就很无法置信的脸

唉,人家都有在上,我只可以自读= =

 

今天有多累?

早上去学校就倒了~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知道,哈哈哈

阿量说他也很累~又是让人胡思乱想的一句话~哈哈哈

华文节的一句鸾凤和鸣,本来要用来洗量的,可是他在睡觉就算了

好一个春风得意

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英文节~哈哈

老师应该要被我气死了,直接讲他,还学他讲话~活该你

所以我说我以后不能当老师,一定中很多人反,这叫报应!哈哈哈

 

彩绘节

哇老哇老哇老哇老哇老

讨论什么情人节,人家我17年来没有和男朋友一起过什么个情人节,情人节礼物我也只收过一次

哇靠,什么情人节,一直讨论

老师讲,现在选,吃亏,以后还有更好的给我选

哇老

重点是= = 连不好的我都没有得选,你看啦

几可悲

 

水蜜桃啊

最好是问我那种问题~哈哈哈

 

 

 

 

 

 

 

 

 

 

 

 

 

 

 

 

 

 

 

 

 

 

 

 

也许

太远了

也许

我不该一意孤行

也许

我不该只照着自己的方式去爱

 

 

 

 

 

 

 

 

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