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无常了。哈哈哈

最近一直在拼命买书花钱,靠

是没错,我很喜欢看书,可是...我不喜欢买书= =

哈哈哈,但最近就一直拼命买,好像怕这辈子没书看这样

最近又开始要进入拜金女的日子

我在很努力的存钱 =

虽然目前为止红包钱都被我用在买书这方面的开销~哈哈哈

不过我保证开学我一定很努力的存零用钱~~!!

还有好多要买的东西

今天才发现安,钱包不知不觉的用了两年了~多专一~好啦,其实是因为我班当

妈妈说钱包不能够随便乱换,用到顺手的就不要一直换,不然财会没有掉

后来也发现,我需要外套,所以最近都在逛街的时候很努力的物色便宜又美又好穿的外套,可是我发现=  =

不可能~好穿的都很贵~哈哈哈

再来还有什么呢,嗯

本人很奇怪,钱包不乱换可是BAG一定要一直换~哈哈哈

可是基于钱方面的问题~唉唉唉~

现在这个用了也一个多月这样,快两个月了~有厌倦它的意思~哈哈,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他这么这么的大~

还有要买什么??我好像突然间什么都忘了,哈哈哈

不过以上列出的这些,都被排进其次。。。

最重要存钱的目的是为了两个特别的节日而存,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疯子拜金女,哈哈哈

 

 

今天逛街,没想过我这么这么的变成了个独立拜金女

一个人逛街~哈哈哈~怎么了啊~我平生最讨厌的就是1一个人逛街,过着那种一个人的时间    2跟一大班我不认识或者不熟的人出去,那当中只有一两个人是认识的这样~

超讨厌的,前者是因为一个人逛街,很闷也,都不知道要怎么样好

后者就...唉,不知道怎么说

然后就在搭电梯下楼的时候看见一间衣店ad.jeans

然后有外套这样,就进去看..在这之前就有几个在里面看着了

然后我当然就有一点怕怕啦~逛街看东西的时候最怕就跟一大半人然后是看同一间衣服这样(我的怪癖)

不过我还是很勇敢的走进去,嗯,强吧~

结果进去,看到包妹= =

哎呀呀,不是阿桢啊~是阿桢的亲戚~也叫包妹的~啊哈哈哈

然后就他男朋友在看那个外套啦~他就讲~我们很有缘厚~一直遇到(连续两天在同一间SHOPPING MALL遇到了)

我就问他和谁来,他也问我和谁来

听了一秒。

“我跟家人来”“我跟我男朋友来”

同时回答~然后我就笑,后面就传来一阵不知道是哪门家的男人声在学我笑,我就有一点不爽,妈的~跟你很熟?!学我笑?!

转过头......对不起我错了...是啊量~哈哈哈~他跟他女朋友一起来的~哈哈哈

嗯,很好,情侣一起出街,还看到紫晴,他也拍拖了~

唉,为什么全世界的人都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然后对方也喜欢你的人儿勒??!那我的勒?!

哎呀呀呀

就好象昨天去NIKKI家的时候,最好是一直亲一直亲!!!!!!!!!!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有男朋友了我们来个马拉松接吻大赛好了~哈哈哈哈哈

我就不信我会输!!!哈哈哈哈~

 

 

 

 

 

 

还有昨天

看到旧爱= =

看到他的时候突然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不是人,是地方

和完美计划同一个地点,呵呵呵

只是觉得地板那么熟悉,楼梯间那么沧桑,NIKKI的房间有悲哀的分子~哈哈,自己的联想

你在椅子上,我在地上

说话的时候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我只想说

我真的曾经很喜欢过你哦?!

呵呵哈哈,好烂

你只是头发长了,那一张脸还是我上课经常偷看的那张脸...可我现在一点也不想看

哈哈哈哈~

关于你的一切我还是那么那么的记得,也很熟悉

但却有点反感,总是在想起去年我多么的喜欢你时,突然来了插曲

是另一个他的脸...

但相较起来,我懂你,多过新欢,呵呵哈哈哈哈哈

看见你后,有好多好多感慨~就连回家时你和我说的88,都感慨万分

如果现在还喜欢你,你八成不会理我吧~呵呵~如果现在还喜欢你,也有一年又23天了吧

如果现在还喜欢你,会是什么个样子?!

 

 

而,某人

真的不回我信息安

虽然可能真的有什么原因,呵呵呵

 

 

 

 

羅嗦老半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