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今天一整天就是累

偏偏位子就在老师前面,要睡都难

好不容易等到英文节可以大睡一场,啊QUEK又一直叫叫叫!妈的你

后来华文节整个超级精神掉~哈哈

因为趴着的时候,老师一来就说那个文学奖的事情~呵呵

我当然要参加安~我谁~凹凹也!哈哈哈

不过,唉,会担心

一直以来都只是拿佳作,去年好不容易给我拿了个第三名

今年的话当然要更努力,如果把自己的水准拉回佳作的话,我会哭死

起码都要保持水准的说= =

 

 

我恨狗

彻底的反感,靠

一整天都在给那个蔡业忠洗!!!!阿量也是

每个一直讲一直讲,搞到连老师都知道,我操你娘的草枝摆

 

 

 

联课活动

我个阿桢很勤劳~扫枯叶也~哈哈哈

超级晒的!!!!

 

 

很多功课还没有做

很累

刚睡午觉直接就睡都不会醒,我老爸还捏着我的鼻子,害我呼吸不到,我才醒来~哈哈哈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时间终究会带走一切

就算自己多么的想要更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多么想停留在那一天

最后还是敌不过时间

 

迟了,不聊了。晚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