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死?

就是停止呼吸,沒有靈魂

死無葬身之地

 

現在的狀況是怎樣

剛是有沖動要哭,可是現在整個免疫掉了

哈哈哈

想打倒我?!!

我是誰??!!

要死也不是給你折磨死,是安樂死!!!!

我操你去死他媽的鳥

 

 

 

 

 

 

 

又是很累的一天

無聊無趣

生在這種偏心的爛家庭里面誰都會累都會想死好不好

當然不是真的去死啦~我會為這種事自殺我就不是我了拜托

 

 

爛世界

爛生活

爛家庭

爛老母

我操你他媽的鳥

 

 

 

 

 

 

 

 

 

 

 

 

 

 

 

 

 

 

 

 

 

 

 

 

 

 

 

 

 

 

 

 

 

 

 

 

 

 

 

 

 

 

 

 

 

 

 

 

 

 

 

 

 

 

 

 

 

 

 

 

 

 


 

我可以不要嗎

很好,當拿著打包的KFC給你,你說的是這一句話

我只能笑而已,還可以怎么樣

算了,我錯我錯

不知道你喜歡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