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别来无恙

看起来还是平常的我

这才可怕

我心情不好,不要惹我

这是我七早八早去到学校跟曾国辉讲的话

虽然过后都跟平常一样= =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压抑了

 

 

什么个2个月纪念日

我恨,我讨厌

每次都把这些无聊无谓的纪念日看得那么那么重要,那么美好

好像生下来就为了这种东西而活这样

最后呢

越觉得理所当然且美好的事情最后都是死无葬身之地

可悲以外还是可悲

 

 

国无人莫我知兮

 

 

 

 

我听得懂

神经有时会有点慢

偏偏昨天特别大胆也特别明朗

我听的懂,你的暗示

我可以想象,你想和我说什么

一天而已

幸好,我什么也都还没做,是你先把话题带进去,然后再婉转的和我说那些话

我心疼,可我只能接受这样的安排,因为那是你的感受

不可能要我拿刀砍你,要你和我在一起吧

或许是的,因为距离

你每次找我们出去,她还好,几乎都会去找你

可我就只会说对不起,说我不能去

距离可以隔离相思

但距离越大,我更想你

 

算了心情不好

不要惹我就对了

 

 

 

终于好不容易伤风了

但确定的是

再也不会看见你的的那类信息

 

 

 

 

 

 

 

 

 

 

 

 

 

 

 

 

 

 

 

 

 

 

 

 

 

 

 

 

 

 

 

 

新年快乐

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