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二了,唉

高一的时候每天都在得过且过

功课只要交就好,只会去羡慕别人画的东西有多漂亮,设计有多创新

可是自己勒...今天是第一次,也是在我有生之年第一次因为功课的事情哭

很难过...我一直都交,可是老师怎么也说我的眼睛造型设计不好不好不好不好!

草稿到现在都还不过,星期二正稿怎么交?!阿赖还叫CC和我说我可以不用交了...

我直接哭了

有多难过...大家都在进步,只有我,好像是在原地踏步,又好像是在到后退

老师说我每天疯疯癫癫的,什么事情都只会笑只会笑..

难不成要我每天鬼哭狼嚎这样吗

今天重点第一击

陈文春走来,指着我的素描说

这两边对吗?要检讨一下。很难的啦

很难的啦?!说我很难教吗?可是这一张我更用心画了...只是在量它的比例上我有点不会而已...

后来就是阿赖了...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重击...崩溃...

真怀疑自己该怎么继续下去我的高二高三生活

 

 

 

 

 

 

 

 

今天和阿量他们很好笑,组成了什么step down的

哈哈哈,跟POPPING王阿量一起的POPPING组合~哈哈哈

笑死我~

有时候真觉得身边的朋友真的都很好

像昨天和妈妈吵架,拉粪儿说不要理他~因为我还有他们~

对啊,我还有神经帮~不管怎样他们一直一直都在陪我帮我~

笑一起笑,哭就塞他给他死~哈哈,没那么可怕啦~

像在打着这篇日志的时候,水蜜豪儿打电话给我(最近喜欢什么儿什么儿这样叫)

还奇怪了一下,因为平常几乎他都不会打给我

他问我,要不要他帮我去收某人欠的债= =

后来电话挂掉,阿马打来,不过是阿量在讲

阿量说大家独揽那欠我债的某人,再加上喝了酒,有胆了~阿量说他还有水蜜豪儿还有阿马儿都在独揽了~哈哈哈,然后就聊到某人欠债不还还跑去奢侈的买了一大堆游戏机之类的东西,然后也怕我不好意思没跟他拿回,所以就问我要不要帮忙收,就说我欠水蜜豪儿钱,急着还。

水蜜豪儿说,他代收,叫某人对他就好了= =

可是感觉如果这样大家会闹翻,所以我拒绝了...自己和某人说

哈哈,谢谢你们啊!真的很谢谢你们,不管是神经帮儿还是阿量儿水蜜豪儿他们!

因为不管什么时候他们一直都在帮我,不过有时候还会很好笑

今天我哭的时候,阿量儿走过来说

傻婆,哭什么~我们全部一起帮你做啦!一定过的

结果我恢复心情过后,那个阿量儿又走来说

yer。。。刚才你哭啊?!

哈哈,笑死我

不过也有那种啊,有爱情没有友情的人儿~

那个业忠儿问我明天去舢板头要带什么,我说我带书包晕车药而已

他就不懂说什么,叫我早一点去死之类的

干你,哈哈哈

拉粪儿和他们去看电影了~我很孤单的一个人在家~哈哈哈哈

睡了整个下去的觉

 

 

 

我亲爱的肥妹今天开始他的第一堂钢琴课

哇~会弹客人来就到处炫耀~哈哈

不过老师说他很厉害了,一教就会了,没有花很多时间去记什么的~哈哈哈

不愧是我妹儿!

他很废,因为他手生鸡眼,我就说不要动我,等下我也有

他就把手放在我身上说,send给你send给你

= = 哇老

哈哈

 

 

感触良多的一天~

 

 

 

 

 

 

 

也~明天去舢板头~~~~

哈哈哈

 

 

 

 

 

 

 

 

 

 

 

 

 

 

 

 

 

 

 

 

 

 

 

 

 

别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