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点,卓文萱签唱会开始

其实从一开始就不是很喜欢这号人物,没有反感,也没有喜欢

会去看他也只是因为BALIA,这种小地方,能有台湾歌手来,很难得一见

五点多我们就去霸位,已经很多人了

大家挤啊挤,前面那个男的弄到我很想打人

人超多,其实也没有很多

然后卓文萱出场

我靠,前面我还跟着尖叫了一下,可是后来主持人开始访问他的时候,很反感

够会act cute的一个艺人

难怪那么多人说他做作...亲和力??!有,可是好假

看他在舞台上面我就觉得他好假...

而且我觉得他照片比人美,虽然是比我漂亮我没有资格这么说,可是就只是纯粹想发表意见

然后就不知道是在唱什么歌啦,就拉了一个男生上台,是我们学校的

后面一连串别人羡慕的声音...是蛮不错值得羡慕的一件事,可是看他那样

我就直接和阿桢说他好乔

够不喜欢他那样

太过火了吧...

看完以后。。。。。。。直接觉得就是.......................................................他有够做作

唱歌破音捏...

虽然说钟晓玉并没有她这么红,可是我觉得钟晓玉还比他好

至少自然不做作....

做作的艺人,可以红多久?!

 

 

 

 

 

 


 

 

昨天情人节

双双对对的人一大堆,我还是一个人~哈哈哈

怎么大家收到情人节礼物都是很普遍的感觉那样~哈~

礼物还是送出去了,不过不是亲手送出去

听说你很喜欢。。。嗯,喜欢就好

谢谢你的信息,我很开心可是却好像表现得不是很在乎

然后也很没用的没有告白到...干

今天看到你,我们好像一句话也都没有说到

终于知道你的老板有多怪懒了= =

骂完拉粪到我

问他东西由在那边鸟来鸟去~知道我现在是以顾客的身份在问你没有?!

知不知道你这样怪懒的对待的顾客我可以投诉你?!你只是小小的员工而已,年纪很大,很长到是有一点怪,头发更怪~那张嘴巴更得人讨厌

干干干

祝你自己业绩跌跌跌,没有人要跟你买~全部顾客跑去找阿伦~然后你啊就准备吃鱿鱼羹呗你

 

 

累人

功课功课

 

 

 

 

 

 

 

 

 

 

 

 

 

消声灭迹。

最后还是,都了一圈,伤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