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你的嘴巴最好放干净一点

有些人,应该先瞧瞧你自己!

我丑是我自己的事

我眼镜很丑?!你买得起吗?买不起不要说丑!

我穿着很俗?!妈的,你看你自己的飞机头

我不适合穿裙子?!妈的不适合不和你胃口你不要看啦!回去看你美丽的老婆!

妈的我有没有奶不需要你来评断!

妈的干你操你鸡蛋糕他妈的臭男人贱男人

好一个再世犯贱王,干你!我跟你很熟咩?!!!!!很熟咩?!有种在我面前说我,不要在背后说给人家听!

比别人好色!比别人贱!你是我这辈子看过第二个最贱的男人!干!

没钱的穷鬼!看不起你!恕我骂你一句废材!!大便!!!!!!!!!!!!!!!!!!!!

 

 

 

感谢某人。

我果然没有选错人儿安~哈哈哈哈哈~

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

谢谢你帮我讲话。。。。

谢谢你今天的午安~很讶异可是很开心,虽然我还是很不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东西

谢谢你和我说了那么多话,虽然我不是说了很多话应你~

我喜欢你!!!!!!

 

 

 

 

不错

那位补习老师很注意我问的问题~哈哈哈哈

最帅还是你啦!!!哈哈哈

 

 

 

 

世界上有那么那么多的贱人

搞不好自己也被别人骂过贱也不知道

哈哈

不错

人生经验

我干你娘fuck你操

我讨厌变态!!!

不要来烦我!我对变态非常反感!每天打飞机最好有一天打死掉!!!

 

 

很有信心的shopping bag

今天开始买用具可是却好像没有信心做~

要相信你自己~

哈哈哈

 

 

 

有些爱太遥远

远得无法负荷。

 

 

 

脚刮到,很深很深!!!!!流血了~

妹妹你知道吗~我爱你~------我指的是小妹妹

看我脚流血,一直问我痛吗~而且

干,17岁的我不知道怎么止血还要一个6岁的小妹妹来和我说怎么止血~然后他就跪在地上,很认真很轻的和我擦黄药水~哈哈哈

和我说等药水干了就会比较好了~哈哈哈哈

妹妹我爱你!!!!!!!!!

果然没有白疼你!!~~~

我爱你~~~~~~~~

 

 

 

 

 

 

 

 

 

 

 

 

 

还有某人

我爱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