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靜止。時間停了,停下。

就算再美好的事情發生了,也不得不落下眼淚。

 

 

就算已經麻木過的的痛,就算是預想之中的結局

但面對的時候我還是會痛

 

就算只是誤會,就算。

你說的話,在我開始喜歡你的時候我就已經想過了

太多需要顧慮的東西

就好象現在某某某知道我喜歡你,知道你是女生

那個眼神。。。。。。。。。

就很不相信,畢竟我曾經那么那么喜歡過一個男生

誰會相信我愛得死去活來,一瞬間就愛上另一個人?!而且是個女的

 

 

我說過,我花心!

我很花心!

 

 

心走了

那個米啊。。。。。你知道看了我有多么多么多么的開心嗎

可惜不是真的...也只是空歡喜一場。

 

 

就算只是誤會,就算只是誤會。

我會深思

上課的時候我還和阿貓炫耀說

你知道嗎~他找我也

午覺的時候很開心的和怡君報告說

他打給我也

 

有些時候,何必開心得過早

 

就算只是誤會。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睡不著

特別孤寂的床,配著寂寞的旋律

我要親口告訴你,我是真的喜歡你....

如果可以,愛我一次就好

一次便已足夠...

 

 


 

 

 

我怕別人動我頸項。。

突然伸手出來我會怕。。因為曾經有過一些事情

至今還是我的陰影

 

 

 

 

 

 

 

 

 

 

 

無聊的一天

獨自走開。

 

 

 

 

 

 

 

 

 

 

 

 

 

 

 

 

 

 

嚷嚷作響。

以前而已。

 

 

 

 

 

 

 

 

 

別碰我

那一刻,我覺得我們好遠

那一刻,我感受我的可悲

 

 

 

 

也就只有

這樣的成分

只是單戀。

只是。

 

 

 

一次就好,能夠的話愛我一次就好

 

 

就算只是誤會

疼的是我。。卻不知道為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