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终宴散。

 

 

 

 

 

 

心情不怎么好

虽然很试图让它好起来

七早八早的素描节,也活该那个矮的被我讲。。

我靠

要住就不要怕,要怕就不要带!

还有,没有人想和你一起住的啦!不要一直拉怡君和你一起住!

 

 

 

 

 

 

 

 

 

玩笑要有限度

不要到最后是在咒我

你们最好是这样!最好全部咒我!什么都咒!要什么就得不到什么!

见多一点,尤其某人

看我下次帮你画水墨画没有!

 

 

 

 

 

 

 

我只是不想讲话

没有笑的时候脸就这么臭

 

 

 

 


 

名词。

这个名词,结束了全部,而活生生的只是一个存在在过去的名词。

今早的天气灰灰的

我的心情慢了几拍,现在也灰灰的了...

满头雾水,什么也不知道...

相处得再久再多也不能理解一个人的想法

 

 

 

曲终宴散。

都成了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