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阴的,下起毛毛细雨。

做完很赌气的觉得,哇靠怎么这样

你也很反常的没有回我信息,害我觉得怪怪的这一天

睡午觉。

闹钟响了以后继续睡,这叫赖床

突然

你的眼神充满魅力~带走我的心跳~~

哈,按开,“生病了~”

哇靠,忘记自己电话也只剩那一点点的钱,马上就回CALL你

你在福州包打包~你说你一直吐

怎么这样勒。。。是因为天气的问题吗?

晚上会去找你就是了,没有理由,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

怎办,知道你这样却什么也帮不到你。。。。。。。。。。。。。。。。。。。。。。。。。

 

 

 

 

 

 

 

 

 

 

 

 

 

 

 

 

 

 

 

 

 

 

 

 

 

 

 

 

 

 

明天就是咱们家的统一测验

竟然有人今天到了放学的时候才知道明天就开始考试了= =

还得劳驾我晚上拿重点给他~我操

那人就是咱们家阿量儿

唉~他不是第一个不知道明天就考试的人

电概,我干

决心要拿80,哈哈

 

 

 

 

 

 

 

 

其实我的华文程度没有很好,是老师你自己把我看得太厉害了~

 

 

 

 

 

 

 

 

 

 

 

 

 

 

 

小人

双面人,存在太多

 

 

 

 

 

 

 

 

 

 

 

 

 

今天才发现,如果今天,我喜欢的还是你

告白也都有一年了也。。好快啊。。。。。。

可我真的不喜欢你了,虽然偶尔还是会想起你,虽然偶尔还是会想起那些开心和不开心的事

 

 

 

 

 

 

 

 

 

 

 

 

 

 

 

 

 

 

 

好担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