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太累

是该学着怎么去适应压力。

 

好难得的压力。唉

是忙碌还是怎样。。?好喘不过气的感觉

功课做不完,测验一大堆。。。干

考试又要到了。。。。。补习又要考。。。。又要测验

考试考试考试考试

只是统一测验而已,我不知道自己在乎什么屁股

一想到很快就要考SPM了我就开始给自己很多很多的压力...

干,我不是我

我只是不想考得差。。。

upsr5个A都给妈妈骂,弟弟妹妹他们拿1、2个A就有称赞。。什么世界

PMR。。全部马来文,我看不懂。。。全部乱作

那个叔叔拿我和堂姐比!UPSR被比下去,PMR被比下去。。

我的专长是什么你们懂咩??

她有拿过什么奖项过?除了会读书,还会什么?整个男人婆啊!

小学的时候投稿,我没中刊登,她中,全世界把他当神看!!

初一,我的2篇文章中刊登,没有人相信!爸爸带我去拿稿费,兴致勃勃的,那个钱用来买书看

虽然只是仅仅的20块而已!

初二初三,校内文学奖小说散文佳作,你们只会问为什么不是第一

高一,校内文学奖小说第三名,你们还是觉得不够好

我拿着登出来的报纸!得奖名单!照片

可你们对我没有兴趣。。。。

 

 

 

 

 

 

 

 

 

 

 

 

 

 

 

 

 

 

 

 

 

 

 

 

 

 

这种时候

超想找人出气

 

 

 

扮清高不是你的专长

何必

爱把自己搞得有性格一点,又何必模仿他人??!

各有各的红?

来场比赛怎么样?!游泳把~去海边~看你游个几天!

倒想看看是谁先沉进海底!

割你的皮啊,然后留血啊

鲨鱼游过来啊,会觉得很臭然后走掉。。。。。

 

最近爱养鸟

尤其鹦鹉

有那么美丽艳丽的外表,深深吸引着我

如此的想靠近你,却又被你推开

该怎么习惯你对我的冷漠??!

操你

 

水鬼手多

就看谁先被抓下去

我知道我一定先被抓的,因为我的脚长过你!!!!!!!!

 

 

 

 

 

 

 

 

 

 

 

 

 

 

 

 

 

 

 

 

 

 

 

 

 

 

 

 

 

 

 

 

 

 

 

 

 

 

 

 

 

 

 

 

 

 

 

 

 

 

 

 

 

 

 

不习惯也。。

都等。

一场空。

唉。

天凉了,别着凉。

早点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