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气变化无常,本人脾气也难以捉摸

= =

一天骂了多少个人?从前天开始不爽我隔壁那个

问我东西我都说不知道,跟我分享他的快乐我当作没有听到,好心问我东西中我骂

谁叫你,将那种嚣张到宇宙史上前例的话

还有他的好朋友,不爽他一直和我们装瘦,又一直假假参我们讲话,好像和我们很有话题这样,干

昨天水墨画课顶住我

叫他坐下来,好啊,坐下来了

结果每一子又站起来!干!我直接讲很大一声,他以为他档得到人他很开心!

他直接坐下,然后今天的水墨画他直接换位,哈哈

有人说我太过分了

切~我不爽就是不爽,没有那种时间和他继续装好下去~我觉得没有必要做表面功夫~~哈哈

 

 

怨气怨气

全部都是怨气

 

 

 

 

 

 

 

 

 

 

 

一个人

等待十二点,最后时针走在六点钟的对角

孤单的祝福自己的快乐,只是一个无趣的纪念日。

我还是那个在那边K书的女人,没有半点特别之处,也没有掉下玻璃鞋,更没有从丑小鸭变成天鹅

这就是世界,现实。不再让小时候沉迷得要命的童话走进我们的生活。

有了逻辑,所以少了期待

很多时候,答案不需要等别人开口,自己了解的,就静静去享受自己的痛

不要一直一直等到对方说一句NO

这叫自量

 

 

 

 

 

 

感谢拉粪

让他在今天和我说了三个月快乐

这辈子我就爱你!!哈哈哈

 

 

 

 

 

阿富拍拖了

女朋友跟他够有夫妻相

 

 

 

 

最近怨气很多很多

小心不要惹到我

小心不要说错话

 

 

 

 

 

 

我以为只有偶像剧里面啊~那些好朋友会一起看三级片这样

没想到这样的事情就快发生在我们身上= = 哈哈

最近班上都在吹三级片风,大家都拿PENDRIVE给业忠~哈哈~CC最兴奋,不知道为什么~

他要和我们一起看,几个女的对一个他~哈哈~是他该担心还是我们涅?

阿桢说这就是高二~就是要一起看~哈哈

而且有没有搞错~大家真的那么那么纯吗??!

CC筱雷阿桢都是只有小时候看过~懂事以后就再也没碰过这些???!

这样听起来我觉得我真是个坏女孩~~!!哈哈哈

不怕什么~就怕教坏筱雷~哈哈

那个倩文一直假假不知道三级片是怎么样的~

水蜜桃还问什么是A片~是不是看B片之前那一片~哈哈哈~笑死我们

三级片,哈哈~什么一个东西~为什么这么有魅力勒~

 

 

 

 

 

 

 

昨天睡午觉,梦见阿猫弹钢琴

还来了一首他每天唱的说好的幸福呢

迷倒万千女子 = =

我今天说给几个人听~每个乱笑~哈哈哈

 

 

 

 

 

 

 

 

 

 

 

 

 

 

 

 

死人化妆师

好想好想拥有的一份工作

本人看见尸体严重兴奋

CC说。。讲是这样讲,看到的时候就不一样了~

你错了~

我亲戚去世的时候~从棺木这样看进去,我很想碰碰看~

一切完美2开播了

我超爱的戏~整容医生的姐姐是死人化妆师~哈

还有整容的时候啊!那些皮拉上来的~每个讲恶心~可是我觉得很兴奋!!!

必看三级片兴奋~

哈哈哈

 

 

 

 

 

 

我就会车大炮

业忠的SHOPPING BAG草稿会过也是因为我好不好~~~哈哈哈

感谢我~

 

 

 

 

就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