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沒有思念,似乎結束了一切

 

 

如果早知會遇到這樣的結果,我不會去反抗你的遲聊

如果早知道,我發達了

就只好站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摸著自己冰冷的臉,與死人無差的臉,等待下一出更美麗的日出

 

原來我也沒有想象中的堅強

我還是忍不住的,不小心,將多余的水分隨著情緒的起伏從眼眶流了下來

拼命的擦拭著,那些淚就好象被退貨的愛,漸漸的已經失去了所有意義

 

也許,沒有資格再說任何的一句話

 

 

 

那些無聊的動作

在昨晚那個讓我哭泣、輾轉難眠的夜里,顯得更加無趣且沒有創意

似乎只有我,是不能夠走進你的世界的

 

 

怎么了

問題和那些話,為什么從你嘴里說出來的更加痛,非常的不好聽

我真的很努力的在憋著自己的眼淚了

我沒有想太多,真的,只是你不懂我在想什么!因為我們不了解,就好象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一樣!

我沒有覺得你錯,可你還是要懷疑我說的每一句話

我是別人敏感了一點,但不至于將所有矛頭都指向你

我真沒覺得你錯過,也沒有怪過你

你忙。

這句話,是安慰自己而漸漸習慣的一個理由

說到底,自己的一廂情愿始終無法如愿

 

 

或許你覺得我很奇怪

是的,我就是那么奇怪

 

 

 

你的晚安以后我睡不著

我沒有回復你。

反復的想

好不容易睡著了,等著我的卻是接二連三的噩夢

狂奔,追不到你的影子

抓著的卻是你的背影

 

 

 

 

我沒有想象中的堅強

我還是被刺傷了

今天的太陽一點也不強

至少照著我,我還覺得有些冷

心寒吧

 

 

 

結局來得太快

我能怎么樣

我們認識也只不過三個月而已

沒有必要裝得一副愛得要生要死的樣子

今朝從睡夢中蘇醒,鏡子前的人,我還是我

只是比平常多了一些焦愁

 

 

 

沒有人能夠理解我的心情

不要再提昨晚的事情

不要罵我

因為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面對任何的安慰或者批評

 

 

 

 

 

 

叫我賤人

我很花心我很爛

就從今天開始

看見多么墮落的我都不要懷疑

那就是我

鄭慧敏

 

 

這是能夠撫平我所有痛的方法

 

 

 

 

眼看你的表情

仿佛已經說明

 

 

 

 

我懂了,在昨夜讓我哭泣的這個夜晚

我什么都懂了

也打從那一刻開始,我變了

 

 

 

 

 

受傷的心應該受到保護

而不是一而再

再二三的讓自己受更多的傷害

我不會再付出

我選擇安靜

就算傷復原了

也一樣。

 

 

 

 

就算自己忘不了

也該強迫自己

 

 

 

不要嘲笑我

現在這狼狽的樣子

我不要同情

讓我自己復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