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很贱,喜欢花心的人

花心就好,不要骗人感情的那种,更不要那种骗财的!超看不起这种人

欣赏花心的人的洒脱~

甚至可以不用为谁留恋

可以让对方爱自己爱得死去活来,自己就很开心的笑着

证明自己的魅力

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这样

适度的花心就好

不要过分或则作贱自己的那种

 

 

 

 

 

 

又开始怀疑自己

心情DOWN到极点

我是花心的,相信我

不要把我看成是那种会很专一的去爱一个人的那种人

受到伤害我会更想作贱自己,至少让自己好过那一点点

没有那么多余的时间去想什么

可是偏偏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们死鬼一个两个都不爱理我

这就因为俺烦~哈哈哈

烦到出名

 

 

 

 

 

慢慢的我发现我习惯了某个人

就是一种习惯的感觉,没有多余的目的

习惯,才叫人可怕。

无法的得到的,却显得更加珍贵

连我也搞不清楚为什么

时不时会很想去注意你

就是这一种被我习惯着的习惯

或者是他在习惯我的习惯

 

 

 

 

我害怕遗忘我自己

我害怕遗忘我有过的日子

我害怕我遗忘我拥有过的回忆

 

 

更害怕自己不会忘了执着

 

 

 

我爱花心人

征聘男友中

最好是花心可是不贱的那种

征聘中

滥交中

 

 

 

 

 

 

 

 

春蚕到死丝方尽

蜡炬成灰泪始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