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就一股劲儿,很想买一个仙人掌来玩玩

距离上一次养仙人掌,是很小很小的时候了

它每次刺到我,所以我对仙人掌没有什么好印象

可是昨天发呆的时候就突然很想养看看

好像很好玩

因为可以不用一直浇水可是他不会死翘翘

就突然很想养

然后就跟俊杰买~哈哈哈哈

 

 

 

 

 

我才开始明白深夜的焦虑

正一点一点的剥夺我的生命

赤裸的,毫无保留

我的伤完全的被发现

 

 

2天了

我一字不提

我一直很想找个人说一说我难过的心情

就算只是一个不了解我的人都好

可是就只是说了句“我心情不好”

那人问“做么勒,讲下”

可是就不想说下去

然后就会车大炮骗他

哈哈哈

 

 

不说话的时候我感觉到心被眼泪碰触到的感觉

喘不过气,心好疼

但我知道这些都是我自作自受,自己嘴巴多

想睡觉就会开始胡说八道

算了,俺就这么怪

 

 

 

 

 

不要把我想象成那种应该是很体贴。。也有温柔一面的女人

其实根本不是

野蛮才是我的本性

所以。哈哈~做我男朋友的话会死到很惨,我就是很野蛮

可惜的是。。。唉

就连林伟文都怀疑我有男朋友

为什么就我说我有男朋友没有人会相信勒?!

大概了解,像我长这样的人交到男朋友真的是很稀奇古怪他妈的干干干的事情

CC说我这种叫饥渴= =

饥你的头。。真是这样我在就追你了= =

幸好我眼光还没有差到那种地步

 

 

 

 

鸡蛋

帮你做东西你骂我??!!!

你最好是这样

 

 

 

 

俺的LOCKER今早跳出一直皮肤嫩滑的蟑螂

大概有一岁了

从我的桶跳出来,我吓到

然后那个蔡业忠就被我拉去发表他的正义

哈哈哈

结果自己一直扮杀,很帅咩?自己也怕~哈哈

不过谢谢你

虽然最后那只蟑螂没有死掉

 

 

 

 

我以为你还是会像以前那样找我也

结果都没有

早上起来就是一阵很莫名的失落

有一种想从700楼跳下去然后脑爆掉的感觉

 

 

 

 

我想

我真的很野蛮

 

 

 

我期待我的仙人掌

 

 

 

 

 

我这叫自我封闭

 

 

 

封闭到很想吃ROJAK

哈哈哈

 

 

 

 

 

 

 

某人,

我会想掐死你

 

 

 

 

爱你们

88

读书万岁

考试不及格万岁

放生万岁

 

 

 

 

 

失恋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